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疤痕雷射】終結有疤人生!UP雷射 讓求職更順利了

(本篇文章感謝黃維超醫師專業解析) 

妳知道許多外商航空招募空服員,要是肌膚有明顯疤痕,有可能會被大扣分甚至除名在外嗎!手術開刀留下的疤痕、被路邊機車可惡排氣管留下的燙傷疤痕、受傷後導致的增生性疤痕、甚至是雙眼皮等醫美手術在臉部留下的明顯疤痕,常讓愛漂亮的女性們頭痛不已,身上的疤痕到底該怎麼辦?

去疤凝膠真的有效嗎?留下疤痕怎麼辦?


疤痕是皮膚在受傷後留下的印記,常見的疤痕如刀劃傷疤、排氣管燙傷、手術後留下的蜈蚣疤痕、剖腹產疤痕、肥厚性疤痕等,是不可逆且永久的。疤痕在成熟過程因需要經由血管運送養分至受傷之處,增生的血管會讓疤痕在初期的視覺呈現紅色,大約半年至一年疤痕會不斷變化,直到兩年左右到達成熟階段。 

疤痕在沒有開放傷口時 早期介入治療效果佳

黃維超醫師表示,「會留下疤痕,在一受傷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未來的疤痕型態,有時受傷的時候沒有做細膩的縫合,或是上下落差沒有做仔細的對位,這樣的問題多半出現在臉部,進而導致疤痕產生,或者是有些燙傷的疤痕直接就傷害到真皮層,便有可能產生疤痕增生。疤痕有可能產生型態上與正常組織的不一樣,有些可能會凸起有些可能會凹陷,有些在顏色上可能會有紅斑期、白疤、或是黑色素沉澱。



較嚴重的疤痕問題,包含嚴重痘疤(如:萎縮性凹疤、冰鑿凹疤等)都是由於傷及皮下脂肪、甚至肌肉層,因此會建議在疤痕初始形成時,皮膚沒有開放性傷口即進行早期治療,越早開始進行治療,疤痕的恢復情形越樂觀。  

一般來說疤痕常見的保守治療方式是塗抹外用類固醇、除疤凝膠、美容貼片等,或是採取病灶內注射類固醇或其餘藥物,但假使疤痕組織較硬、厚,或是有疼痛、搔癢感受,這些在表皮的治療基本上已然無效,需要採取更積極的雷射或是外科手術治療方式,而在雷射治療中,黃維超醫師分享「常見疤痕搭配的雷射,去紅的部分有染料雷射、m22彩衝光、藥物注射、UP雷射目前分段式汽化雷射是最主要用來重建疤痕的治療方式,在分段式汽化雷射中,又屬UP雷射的穿透深度最為突出。


UP雷射驚人深度:皮下4mm 創造前所未有的疤痕治療

過去分段式汽化雷射中,大家較為熟知的是磨皮雷射,說到磨皮不免讓許多人相當恐懼,磨皮雷射藉由磨去肌膚表面的高低差改善凹凸不平的疤痕,但假使疤痕組織過厚,使用磨皮雷射改善的效果並不理想,除了多次治療容易讓皮膚敏感,恢復期的流湯流水、反黑期之長也讓人難以忍受。 

UP雷射保留了汽化雷射的優勢,用汽化的方式,將疤痕組織移除,讓組織重新生長趨近於正長肌膚的膠原蛋白,因為分段式汽化雷射在疤痕上製造了微小的 創傷之後,這些創傷會刺激真皮層啟動一套修復機制,讓疤痕變得平整,且UP雷射每次只治療1%-10%的組織,因此可大幅縮短恢復期,增添療程的安全、舒適性,卻也同時兼顧效果。 











UP雷射是市面上目前穿透深度最深的分段式汽化雷射,在嚴重痘疤、疤痕治療上為患者開拓了新的治療里程碑,UP雷射讓本是永久、不可逆的疤痕能夠有更好的修飾,重建生活的自信,終結有疤人生,不再讓疤痕制約你的夢想! UP雷射術後UP雷射費用價錢UP雷射治療疤痕凹疤嚴重痘疤治療痘疤雷射手術疤痕車禍疤痕排氣管燙傷燒燙傷剖腹產疤痕增生性疤痕凸疤UP雷射台北台中高雄推薦UP雷射恢復期效果UP雷射診所醫師 UP雷射術後UP雷射費用價錢UP雷射治療疤痕凹疤嚴重痘疤治療痘疤雷射手術疤痕車禍疤痕排氣管燙傷燒燙傷剖腹產疤痕增生性疤痕凸疤UP雷射台北台中高雄推薦UP雷射恢復期效果UP雷射診所醫師 UP雷射術後UP雷射費用價錢UP雷射治療疤痕凹疤嚴重痘疤治療痘疤雷射手術疤痕車禍疤痕排氣管燙傷燒燙傷剖腹產疤痕增生性疤痕凸疤UP雷射台北台中高雄推薦UP雷射恢復期效果UP雷射診所醫師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