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疤痕雷射】割雙眼皮留下的明顯疤痕 讓UP雷射解救你!


(本篇文章感謝黃維超醫師專業解析) 

許多人夢寐以求有深邃的雙眼皮,隨著醫美技術越趨發達,雙眼皮手術也變得相當普及,然而因體質、術後照顧不當、醫師縫合技術等因素,卻讓眼皮留下明顯的永久疤痕,到底該如何擁有迷人雙眼皮,又不著痕跡呢?難道易留疤體質這輩子就跟雙眼皮絕緣了嗎?

疤痕體質不適宜手術去疤 雷射治療修復疤痕更有效


一般來說,進行雙眼皮手術大約2-3個月內,都屬於疤痕增生期的合理範圍,在這個時期會建議塗抹抗疤痕藥物防止疤痕增生,多數人會認為3-6個月時的疤痕是正常的,因此不會過度在意,卻往往到半年之後驚覺疤痕依舊在,讓人相當困擾。

眼整形疤痕修復利器 

任何雙眼皮手術,因有切口,難免都會有些微疤痕的問題,有可能留下的疤痕型態有眼頭增生性疤痕、眼頭凹陷疤痕、眼頭白疤、雙眼皮閉眼疤痕明顯、眼尾的疤痕,當患者閉起眼睛,疤痕明顯,又或者是在眼頭疤痕特別突出,便會想要再藉由醫美輔助除疤。 




 1. 醫師技術 
醫師技術是決定雙眼皮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具專業經驗的醫師能夠採取合適手法,順著皮膚紋理俐落切開、縫合,讓留疤的機率降低,雙眼皮線條流暢自然。 

2. 術後護理 
經雙眼皮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也會提醒患者該如何照護較脆弱的眼部傷口,只要遵從醫師指示、忌口、注意傷口清潔照護,其實對留疤來說並不會有過多影響。 

3. 個人體質 
造成留疤的原因中,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疤痕體質」,疤痕體質不論是從事任何手術,甚至跌倒受傷、割傷等,常會在皮膚留下凸疤、條狀疤痕,更別說是在眼部如此細微卻會明顯影響視覺的部位。

然而傳統疤痕治療多半藉由手術修疤,對易留疤體質患者來說,只是「以疤易疤」,用另外一道手術疤痕取代原有的雙眼皮疤痕,直到UP雷射的出現,不只成為醫師們的完美利器,更開創了「疤痕治療的新視野」。


疤痕雷射界超跑 移除疤痕組織 再生健康肌膚



不同於以往手術治療後才塗抹抗疤痕藥品,半年至一年後留下疤痕才去做修疤手術,現在有許多醫師的觀念逐漸轉變為「早期介入治療」,在疤痕治療的黃金期(約術後、受傷後1-3個月)進行UP雷射治療,可有效幫助疤痕的修復,淡化疤痕。 

→極深穿透深度 精準、傷口小 
UP雷射突破了過去雷射深度瓶頸,能在極短的穿透速度一發打到皮下近4mm,精準地直擊深處的疤痕組織,省去多發數治療對皮膚造成的多餘熱傷害,又能給予疤痕適當的刺激,進而修復、軟化疤痕,因擊發能量夠強,同時能改善疤痕的形態,重新修飾疤痕,讓疤痕不明顯。 

→施打面積可調範圍大 客製化精準治療


UP雷射的光點大小與三種不同模式可客製化調整,雷射光點小約0.2mm,大至10 X 10mm,施打面積可調範圍廣,便於醫師操作,從微小疤痕到大面積的疤痕都能透過光點大小的調整達到治療標的,對相當靠近眼睛的雙眼皮疤痕來說,UP雷射治療可以施打得作用極深、又相對精準,且傷口小。

綜合上述優勢,UP雷射已成為疤痕治療界的新寵兒,不只是穿透速度快、深度夠,讓治療成效好,因其術後逐漸新生膠原蛋白的特色,整體的疤痕、肌膚改善是富有不同「質感」的轉變,各種手術疤痕、痘疤、毛孔、細紋等肌膚問題,都有良好的治療效果,變美,不再需要懼怕留下印記!

雙眼皮疤痕UP雷射術後UP雷射費用價錢UP雷射治療疤痕凹疤嚴重痘疤治療痘疤雷射手術疤痕車禍疤痕排氣管燙傷燒燙傷剖腹產疤痕增生性疤痕凸疤UP雷射台北台中高雄推薦UP雷射恢復期效果UP雷射診所醫師雙眼皮疤痕UP雷射術後UP雷射費用價錢UP雷射治療疤痕凹疤嚴重痘疤治療痘疤雷射手術疤痕車禍疤痕排氣管燙傷燒燙傷剖腹產疤痕增生性疤痕凸疤UP雷射台北台中高雄推薦UP雷射恢復期效果UP雷射診所醫師雙眼皮疤痕UP雷射術後UP雷射費用價錢UP雷射治療疤痕凹疤嚴重痘疤治療痘疤雷射手術疤痕車禍疤痕排氣管燙傷燒燙傷剖腹產疤痕增生性疤痕凸疤UP雷射台北台中高雄推薦UP雷射恢復期效果UP雷射診所醫師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