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UP雷射】疤痕的黃金治療時間?



有一句話叫「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用在疤痕上,這個痕跡可就不美妙,皮膚只要產生疤痕組織就很難再找回光滑,因此許多人對疤都恨不得除之而後快,偏偏疤痕處理極其困難,早期比較常見的不外乎是手術重建或藥物治療,然而治療效果常不如預期,因此UP雷射的出現後不僅提供更好的治療效果,能改善疤痕問題、恢復期短及促使皮膚新生膠原蛋白的修護力也讓它的重要性與日俱增。

但很多人會想問較適合治療疤痕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其實疤痕的黃金治療時間就是愈早愈好!



防微杜漸,才是解決疤痕問題的正確觀念



產生疤痕的原因通常跟體質及術後照護有關係,以疤痕來說便可分為三階段,從發炎、纖維不正常增生到第三階段重組,而且疤痕本身沒有彈性又是硬的組織,若長在關節處還會影響行動,不僅外觀不討喜,在生活上也造成諸多不便!

新的治療觀念是,當疤痕處於剛形成不久(依醫師評估3-6個月不等)的時候,利用雷射予以破壞增生的纖維組織,提早重組膠原蛋白新生,能夠更有效的修復疤痕,減低疤痕的形成和硬化,有效改善疤痕問題外也能降低凸起性疤痕形成的風險!



沒有100分的完美,卻有相對高的改善成效!


市面上的雷射治療深度僅達1mm上真皮層深度,UP雷射具有10600nm極佳除疤波長,治療深度達皮下近4mm,一次療程就能明顯看到膚色與膚質提升,同時 UP雷射脈衝時間極短,可以精準治療疤痕組織,對周圍組織傷害低,術後副作用少、滲血少、反黑率極低、治療次數較少、沒有湯湯水水的照顧問題,因此大幅縮短恢復期(約5-7天),對於治療痘疤、手術疤痕、增生性疤痕及蟹足腫等都能收到極佳的治療效果。

然而,疤痕類型與嚴重度因人而異,加上先天膚質與後天環境因素影響,很難達到一次療程讓所有人滿意的標準化結果,越是嚴重痘疤痕問題越需要多次治療,甚至多次治療也難以達到100分的效果。但不論如何,找到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再接受UP療程是一個好的開始,愈早開始治療,嚴重疤痕就有大幅改善的機會!

UP雷射UltraPulse痘疤凹疤青春痘痘痘up雷射費用up雷射痘疤up雷射台中up雷射台北up雷射桃園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高雄ultrapulse雷射價格飛梭雷射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痘疤雷射價錢痘疤雷射up雷射痘疤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疤凹洞消除痘疤治療費用痘疤凹洞價錢凹疤修復up雷射價格up雷射術後推薦雷射痘疤價位除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