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媒體報導-蘋果日報】長年凹疤問題 可望透過新〝UP雷射〞獲得改善


【廣編特輯】有嚴重痘疤的人,在外觀上容易給人「皮膚不好、凹凸不平、膚質粗糙」等不佳印象,嚴重的人甚至會習慣戴口罩,或上厚厚的濃妝來遮掩臉上凹疤,但即便是上了妝,妝感也很難平整服貼,長久下來打擊自信心不說,進一步還可能影響日常的人際關係。新的『UP雷射』強調作用深度更深,可達肌膚皮下組織近4mm,可一改一般雷射反覆施打多次仍有治療極限的狀況,對於改善棘手的深層凹疤問題有不錯的成效,連帶提升患者自信心。



▲現今,因為大眾對於醫美知識的提昇,雷射美容醫學的進步,普遍提高對於外表觀感的追求,近年來,甚至連男性求診嚴重痘疤比例人數都明顯增加,年齡落在25~35區間佔大宗,女性則多重視毛孔粗大問題


UP雷射治凹疤有成效 獲美國FDA核准痘疤治療

皮膚科醫師林亮辰說明,嚴重凹疤的形成,主因為痘痘發炎後,在皮膚進行修復的過程中,發生纖維化、體積和膠原蛋白的流失,造成肌膚底層組織損壞,導致痘疤的萎縮與凹陷,然而由於過去一般雷射治療深度較淺,常發生患者在進行多次療程後感到效果停滯,遭遇治療瓶頸。以強調治療深度的〝UP雷射〞而言,作用深度可達皮下組織近4mm,能做到肌膚深層疤痕破壞,再加上10600nm二氧化碳雷射波長,能夠汽化纖維化疤痕、新生健康組織,完整提高痘疤治療效率,而林亮辰醫師更意外發現,對於一向難以治療的鼻子毛孔,也有顯著效果,值得一提的是,〝UP雷射〞獲得美國FDA核准含痘疤在內35項ㄔ皮膚適應症,安全及效果上有保障。

▲“UP雷射”治療深度相較一般雷射深,從淺層到難處理的深層凹疤問題皆有改善效果,更獲美國FDA痘疤治療適應症,安全上有保障


UP雷射「極速脈衝科技」 降低熱傷害縮短修復期

UP雷射搭載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因為作用於肌膚表層時間極短,同時能精準控制熱擴散範圍,避免周圍組織殘留過多熱傷害,對比飛梭、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除了傷口更小,恢復期縮短,較不易反黑,作用深度更能精準抵達深層,對於嚴重凹疤族群來說,術後照護也容易許多。而〝UP雷射〞的三大治療模式,還可依不同深度作用,為患者〝量深訂製〞療程,提供對各種輕重痘疤患者精準治療,同時提升治療效果和效率。

▲UP雷射搭載”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與”三大治療模式”,能精準穿透組織,為患者”量深訂製”療程,單次效果顯著。


痘疤預防勝於治療 UP雷射從深層改善痘疤問題

林亮辰醫師說明,對於痘疤治療概念上,「預防絕對勝於治療」,許多人因為小看了發炎中的痘痘,初期沒積極治療,錯過黃金修復期,更忽略了要穩定肌膚的健康度,而造成嚴重凹疤的產生。所幸,“UP雷射”全新應用於凹疤療程中,可透過加熱使肌膚膠原蛋白新生,並解決了痘疤皮下纖維化的問題,來減緩凹疤情況,直接從深層改善凹疤問題,術後副作用更大大減少,對於嚴重痘疤患者來說,單次治療效果也較傳統雷射明顯,因療程舒適度、術後恢復期和效果都超出以往想像,也讓療程詢問度逐漸攀升。

▲皮膚科醫師林亮辰表示,痘疤族的全方位皮膚治療中,如果嚴重凹疤伴隨色素問題,建議透過UP雷射、M22彩衝光及注射填補進行複合性治療,以提高治療滿意度。建議要尋求專業醫師諮詢,找出最適合個人的雷射治療,對於修復肌膚與恢復日常生活自信皆有幫助。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