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誰說痘疤雷射一定要反黑?適合亞洲人的UP雷射駕到

UP雷射反黑術後修復磨皮雷射飛梭雷射痘疤疤痕毛孔痘疤雷射價錢費用UP雷射推薦台北台中高雄
(本篇文章感謝楊兆傑醫師的專業解析)

常聽人家說夏天不能打雷射,打完雷射會反黑?錯誤觀念趕緊導正!其實只要做好保溼防曬、選對雷射治療儀器,就算是容易產生反黑的黃種人肌膚,也能避免術後反黑,科技日新月異,挾帶著高效率、恢復期短、且反黑機率低的UP雷射駕到!

什麼是反黑? 雷射術後最怕副作用

所謂反黑,其實就是皮膚接受雷射,雷射的能量在皮膚產生的熱量累積效應,會使皮膚產生發炎反應,導致色素沉澱在皮膚。當在治療過程中,雷射能量在皮膚熱量累積效應越多,在表面產生的傷口越大,反黑期的時間也會越長。

而因為膚質關係,黃種人皮膚所分泌的黑黃色素聚集較多,色素細胞較白種人活躍,斑點、色素沉澱等問題便比較容易出現在黃種人身上,因此在選擇雷射治療時,應選擇適當的雷射療程,且術後也必須做好保溼、防曬,而究竟什麼雷射能夠有效治療嚴重痘疤,同時不易產生反黑呢?


UP雷射誕生 告別過去痘疤雷射嚴重副作用

過去患者在治療痘疤時,多半選擇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但因二氧化碳磨皮雷射使用的是CW連續脈衝(Continue Waves),輸出時間過長,大約要1-2毫秒,當加熱時間過長,熱能過度累積在表皮,紅腫時間與修復期都會比較長,在皮膚發炎反應後造成色素沉澱(反黑)、中長期持續性泛紅,嚴重可能會造成燙傷或色素脫失(反白)的嚴重副作用。

UP雷射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相較於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熱傷害嚴重,UP雷射因能量穿透速度極快,大幅降低了對表皮的熱傷害,雷射能量在皮膚熱量累積效應少,在表面產生的傷口小,反黑機率極低,讓術後照護比以往痘疤雷射更容易。


UP雷射反黑術後修復磨皮雷射飛梭雷射痘疤疤痕毛孔痘疤雷射價錢費用UP雷射推薦台北台中高雄

UP雷射穿透深度近皮下4mm,可以深入皮下組織,治療肉眼看不見的纖維化疤痕組織、膠原蛋白流失等凹陷肌膚問題,除此之外,UP雷射因為運用了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的特性,穿透速度突破過去雷射25倍,脈衝時間縮短為0.04毫秒,能量集中,穿透速度快、深度深,精準地深入肌膚深處處理疤痕組織。


UP雷射反黑術後修復磨皮雷射飛梭雷射痘疤疤痕毛孔痘疤雷射價錢費用UP雷射推薦台北台中高雄

總結UP雷射的優勢,楊兆傑醫師表示,「其實雷射術後會不會反黑跟個人體質有很大的關係,但UP雷射因為能量穿透速度快,把雷射時間縮短後,熱傷害相較過去的汽化雷射就低許多,反黑情形就會比較不嚴重,很快就能自然代謝掉,因此常稱為暫時性色素沉澱;治療深度的方面,也足夠治療到深度痘疤,除了整體痘疤膚質改善明顯,更可以轉換三大模式,顧到深度痘疤也能照顧到淺層,更意外發現連淺層色素疤都有效,也有許多患者是為了車禍疤痕、燙傷疤痕而來,經UP雷射治療後效果也相當顯著。」


▲貼心叮嚀
UP雷射術後的反黑是暫時性的色素沉澱,大約在一至兩個月內會逐漸退散,皮膚會逐漸透亮,UP雷射是市面上熱傷害極小且高效率的痘疤雷射,但因為畢竟是汽化雷射,還是會產生細微的點狀小傷口,但只要聽從醫師建議,並做好術後的防曬、保溼,就能夠大幅降低副作用的產生。UP雷射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術後保養怎麼做?
延伸閱讀:【UP雷射術後】 UP雷射術後保養修護攻略
UP雷射反黑術後修復磨皮雷射飛梭雷射痘疤疤痕毛孔痘疤雷射價錢費用UP雷射推薦台北台中高雄


通過美國FDA35項美容適應症的UP雷射,是許多醫師在臨床上感受到能夠高效治療各種嚴重痘疤,能夠根絕肌膚肉眼看不見問題的雷射治療,不再畏懼雷射術後反黑與麻煩修復期,真正改善肌膚,讓生活更美好! UP雷射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UP雷射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