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UP雷射】想要終結痘疤人生?UP雷射助你一「平」之力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在治療痘疤這條路上被一個又一個的坑洞弄得跌跌撞撞?不確定哪種治療方式最適合自己的肌膚狀況,更擔心治療後皮膚流湯流水,疤痕卻一點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或者因為使用不對的雷射、人為操作不當等,導致皮膚變的敏感,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與金錢進行術後保養修復!?

其實只要選對了治療的方式,終結痘疤人生將不再是難事。


UP雷射直擊皮膚三害「痘、疤、孔」



UP雷射通過美國FDA多種疤痕治療適應症,如:痘疤、手術疤,甚至燒燙傷疤痕的應用。有別於以往冗長繁瑣的治療期,UP雷射可以有效幫助患者達到「輕感修復、深度治療、顯著功效」的目標。



【輕感修復】5-7天術後恢復期、照護更容易



在治療上,自然表面留下的傷口越小越好,一般而言,皮秒雷射不會留下開放式傷口,但對於皮表較厚較硬的痘疤膚質較難有作用。而UP雷射屬汽化式雷射,利用10600nm二氧化碳雷射波長水分吸收的特性,在皮膚表面僅形成細小的微創傷口;且UP雷射使用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以極快的穿透速度,最深可深入皮下脂肪層近4mm,短時間、高能量、直擊深層組織,除了提供淺層痘疤膚質的治療以外,UP雷射也能破壞深層疤痕 。解決了傳統雷射因接觸表皮時間過長、造成對皮膚過多的熱傷害風險,也因為是微創傷口,只需要5-7天術後恢復期、大幅降低術後不適感,在照護上比起傳統雷射來得容易許多。

【深度治療】 重建健康肌膚組織


過去雷射治療痘疤,都是以減少皮膚表面與凹洞之間的高低差,去讓視覺看起來「痘疤變淺、皮膚較平滑」的視覺感,真正改善到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跟痘疤底下纖維化疤痕的機率卻是非常有限。
UP雷射波長10600nm,能針對組織有分層治療的效用,短期效果能夠表面換膚–改善表面凹凸不平的膚質、收縮緊緻毛孔、破壞深層纖維化疤痕,長期效果可見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有效重建健康肌膚組織。

【顯著功效】 由淺至深,一一擊破


UP雷射可針對患者肌膚狀況,靈活轉換模式運用,依照痘疤的深淺程度採用不同的模式進行治療,讓每一個不同的患者個案都可以擁有各自妥善治療的方針。
Active淺層模式可以完成表皮淺層的拋光,減少凹凸不平的外觀,亦可收縮緊緻,使膚質細緻、毛孔收縮,還可以優化因痘疤帶來的膚色不均或暗沉的狀況。
Deep FX深層模式可以改善中度的痘疤凹痕,汽化纖維化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啟肌膚修復機制。
SCAAR FX精雕模式更是可以有效深入皮下近4mm鎖定嚴重的凹疤,鬆解纖維組織、改善皮下纖維化,可以快速刺激膠原組織新生重組,比起傳統雷射的膠原新生效果更勝一倍。
從表面的膚質改善到深層組織的流失、纖維化疤痕的瓦解、再生健康組織,UP雷射都具有絕佳的治療效果。


UP雷射 助你擺脫凹凸人生




科技日新月異,醫美產業更是以患者的療程舒適度與效果為研發優先考量,UP雷射讓過去治療痘疤「效果不明顯」、「打了好幾次之後開始沒有用」、「術後修復期太久太痛苦」不再是痘疤患者會面臨到的窘境,經過專業醫師評估肌膚狀況,搭配UP雷射的三段模式治療為你打爆不平,找回自信生活!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