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去不掉的疤痕有救了!?UP雷射有效改善陳年傷疤


臉上疤痕、身體疤痕讓你喪失自信?


你有這樣的困擾嗎?手癢亂擠痘痘造成臉上坑坑疤疤,不幸發生意外留下大片的傷疤(趺倒、被排氣管燙傷、燒燙傷)…擔心疤痕給人留下不佳印象,同時也對自己的外表失去自信?
新一代的雷射技術「UP雷射」,可以針對各種不同深度的凹疤改善,讓你改變肌膚狀況!更改變你的沒自信!


UP雷射。深度更深 恢復期卻更短


過去的雷射技術對於嚴重的燒燙傷疤痕改善幅度效果有限,但現在有了UP雷射,針對深層疤痕,有更理想的治療方針。與過去技術相比,UP雷射輸出時間更短,對周圍組織熱傷害較少,可加快皮膚修復時間。另外,UP雷射將治療深度提升至皮下4mm,更可以精準破壞疤痕組織並進而促使健康肌膚生成,提升改善效果。

各種疤痕都能有效改善


UP
雷射藉由能量的調整可以準確的調控治療深度,針對不同的深淺層疤痕可以自由運用,施打面積可以彈性控制,尺寸都可以調整,因此在治療痘疤、手術傷疤、燒燙傷疤、毛孔粗大、皺紋等老化痕跡都可以的改善,讓肌膚回到平滑穩定的狀態。

把握術後黃金恢復期。修護效果更UP


除了藉由UP雷射改善傷疤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做好術後照護,在術後八天至兩個月內加強保濕,使用冰水冷敷,改善術後灼熱、刺痛感,另外避免過度曝曬,降低副作用及反黑產生的機會,最重要的是要遵循醫生建議,依照每個人疤痕的狀況、膚質做正確的術後照護,以利組織修護的更完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2WX1W3MPac



無論是淺層的痘疤、毛孔,還是深層的燒燙傷疤痕,UP雷射都能有效改善,恢復您的自信心,邁向美好的人生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