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重回自信光滑肌! 讓UP雷射拯救你,擺脫月球表面的坑坑疤疤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因為臉上的疤痕而缺乏自信,見了心儀的對象不敢靠近,擔心被別人指指點點、總是被誤認為臉洗不乾淨?用盡各種方式都沒辦法改善?嘗試做雷射卻只換來一張流湯流水的臉?其實只要選對雷射,痘疤問題不會再是困擾!


為何選擇UP雷射?


以往熟知的飛梭雷射、皮秒雷射施打深度小於1mm,僅對表淺的滾動型痘疤及部分的車廂型痘疤有效UP雷射採用汽化式雷射,深度可接近皮膚底下4mm,除了有效改善皮膚淺層的毛孔、皺紋還能治療痘疤,且針對深層疤痕皆能有顯著的改善。


UP雷射降低熱傷害同時縮短恢復期


UP雷射以特殊科技急速脈衝科技針對疤痕組織可以瞬間以高能量作用治療,精準控制熱擴散範圍進而降低對周圍組織的熱傷害,且微創的傷口及極低的反黑率,在短時間內讓疤痕獲得有效的改善,不過因每個患者痘疤問題的嚴重程度、膚質狀況不同,因此治療的次數及修復期也會有所差別,還是必須依醫師的評估為主,但大部份的患者在單次療程就能看到不錯的改善效果,而且術後恢復期也能控制在710天內。




深層疤痕也能夠有效改善


UP雷射深度可達皮下4mm,針對不同肌膚狀況調控施打範圍,能夠破壞攣縮深層及纖維化疤痕,刺激新生健康肌膚生成。無論是深度最深的冰鑿型痘疤及燒燙傷疤痕皆能有效改善還原光滑肌膚。

UP雷射獲得美國FDA超過30項的醫學美容適應症


如今醫療發展迅速,UP雷射在美國FDA獲得超過 30項的醫學美容適應症,包含痘疤、皺紋、毛孔、手術疤痕、外力傷害導致的蟹足腫、增生性疤痕等,並擁有台灣衛福部官方背書,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UP雷射,幫助你投入自信人生的懷抱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