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艷夏解放肌膚 別讓疤痕掃興



夏天到,解放身材、露美肌是一定要的,但是,身上或臉上如果出現明顯疤痕未免過於掃興,如果不想讓疤痕搶鏡,交給UP雷射除疤淡疤,讓美肌歸位!

明顯/棘手疤痕得找UP雷射!



不論是一雙逆天美腿腳踝處出現排氣管燙傷疤痕,S曲線平坦美腹露出剖腹產疤痕、腋下遮不掉的隆乳手術疤痕?雙眼皮手術疤痕?或是性感美肩、迷人鎖骨下出現礙眼疤痕?若是陳年舊疤也許不痛不癢,但對視覺的衝擊卻相當明顯,若屬新增疤痕,除了有礙觀瞻破壞美感,還可能出現癢痛等不適,萬一恢復不佳成為增生性疤痕甚至蟹足腫,不論放在哪塊皮膚上都讓人嫌棄!

皮膚出現明顯疤痕通常是因為深及真皮層或傷口反覆發炎,不論傷口類型為何,都要儘量減少皮膚表面水分散失以加速傷口癒合,除了使用人工皮,傷口癒合後也可以輔助使用藥膏,當然,醫美療程也有助預防或治療疤痕組織,如疤痕極佳治療機種UP雷射。



UP雷射優勢多 怎麼比都不遜色




疤痕治療需要靠雷射穿透疤痕組織。UP雷射(UltraPulse)屬汽化式雷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治療深度可達近4mm真皮層,因為脈衝時間短,穿透速度極快,能量集中精準,可以大幅減少表皮熱傷害,術後不易反黑,照護容易,一般疤痕恢復期約5-7天,而且照護容易,不須面對熱傷害造成的傷口問題,在汽化式雷射中治療深度名列前茅,可以同步解決淺層疤痕與深度疤痕問題。



傳統磨皮雷射CW連續脈衝作用深度約至皮下1mm,脈衝時間約1-2毫秒,穿透速度慢,因此熱傷害相對較大,術後容易有湯湯水水的照護困擾,而且容易反黑,恢復期長,因此讓人卻步。

UP雷射可以直擊深達皮下組織的疤痕問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修復遭破壞的纖維化組織,單次治療效果佳,連嚴重傷燙傷疤痕也能在分段多次治療後看到明顯淡化效果。


UP雷射擁有極佳除疤波長10600nm,與非汽化雷射(鉺玻璃)波長2000nm以下或汽化雷射(鉺雅各)波長2740nm/2940nm相比,不只能量傳遞極深,吸收水分效果好,而且滲血極少,整體治療優勢佳,因此成為美國燒燙傷疤痕治療共識機種。


疤痕治療越早越好,以免變成難看的增生性疤痕甚至蟹足腫。UP雷射對新生疤痕或陳年疤痕都有極好的治療或改善效果,台灣夏天一路熱到10月,不想讓疤痕破壞美感,現在UP疤痕絕對來得及。



UP雷射UltraPulse痘疤凹疤青春痘痘痘up雷射費用up雷射痘疤up雷射台中up雷射台北up雷射桃園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高雄ultrapulse雷射價格飛梭雷射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痘疤雷射價錢痘疤雷射up雷射痘疤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疤凹洞消除痘疤治療費用痘疤凹洞價錢凹疤修復up雷射價格up雷射術後推薦雷射痘疤價位除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