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北安勤美皮膚科診所 │【UP你的疤】葉家銘醫師UP雷射疤痕治療臨床經驗分享




為什麼選擇用UP雷射治療疤痕?UP雷射與其它雷射的差別在那裡?

為什麼選擇UP雷射治療疤痕問題?
 

身為皮膚科醫師在皮膚科的專業領域當中,疤痕的治療一直都 我十分感興趣而且一直持續鑽研的領域,因為在臨床上真的常看到許多病人,受到疤痕無論是外觀或者是精神上所帶來的痛苦,因此很希望能運用我的所長,幫助病人改善問題,在國外的許多研討會當中才發現,原來UP雷射早在國外已經是治療疤痕的一個標準,甚至是一個標竿性的治療,居然在這麼嚴重的疤痕和痘疤治療上可以帶來這麼顯著的一個進步,是我當初會選擇UP雷射的原因。


UP雷射在治療疤痕上的優勢

在過去治療無論是痘疤或者是疤痕部份,我已經使用過非常多的雷射儀器治療,對於輕微的疤痕病患或許是有所改善,但是對於受到嚴重疤痕所苦的一些病患,治療效果相當有限,UP雷射具有三大治療模式,Active、Deep、Scaar-Fx(深度可達皮下近4mm)而且可集中能量治療,可完整的貫穿疤痕組織,達到組織的重建與再生,進而達到皮膚在外觀上彈性與光澤一個明顯的改善。

UP雷射除了治療痘疤之外,還可治療那些問題?


UP雷射的運用是非常廣泛的,除了常見的疤痕治療之外,像是毛孔粗大、皮膚細紋、皮膚的贅生物或者是色素不均的情況,或者像雙眼皮雷射術後的疤痕、肥厚性的疤痕、攣縮性的疤痕組織、產後的妊娠紋疤痕,都可以用UP雷射來治療。


治療疤痕只要打UP雷射就好了嗎?

過去的年代,痘疤或疤痕幾乎是不可逆的,但在科技發達的這個時代,因應不一樣的問題要選擇不一樣的武器來治療,但在這些武器當中,UP雷射是我絕對會選擇的一個治療選擇,再以他為中心去延伸其它的一些治療,例如說像填充物的使用、化學煥膚、手術的應用等等,通常都可以為很嚴重的病患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行政院衛生署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UP雷射UltraPulse痘疤凹疤青春痘痘痘up雷射費用up雷射痘疤up雷射台中up雷射台北up雷射桃園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高雄ultrapulse雷射價格飛梭雷射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痘疤雷射價錢痘疤雷射up雷射痘疤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疤凹洞消除痘疤治療費用痘疤凹洞價錢凹疤修復up雷射價格up雷射術後推薦雷射痘疤價位除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