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歲月痕跡成「硬傷」? 嚴重痘疤靠UP!



除了年齡數字,歲月的痕跡還可能是皺紋、鬆弛或白髮,這些痕跡多少可以靠保養品、醫美療程或染髮品修飾改善,但有一種痕跡很棘手,那就是臉上的嚴重痘疤。很多人從青春期開始冒囊腫型痘痘,過程中因為摳抓或擠壓不當,留下慘狀不一的凹洞,如果痘痘春風吹又生,皮膚表面不只有明顯凹洞,還會留下粗大毛孔及暗沉皮膚,這些深層痘疤導致的皮膚問題光靠保養換膚多半無法看到明顯成效。



凹凸痘疤成硬傷 找對方法才能對症下藥





嚴重痘疤中的凹疤主要是痘痘發炎嚴重或不當擠壓,傷害到真皮組織導致皮膚局部凹陷,依型態分為滾輪型(輕度)、車廂型(中度)及冰鑿型(重度);凸疤主要是痘痘發炎過於嚴重產生增生性(肥厚性疤痕)疤痕,如蟹足腫。深及真皮層或皮下組織的痘痘越可能造成嚴重痘疤,嚴重痘疤表面的皮膚組織觸感粗糙如硬塊,視覺上可能看見暗紅色或暗沉黑影,還有明顯的粗大毛孔,也可能坑坑巴巴猶如月球表面,影響外觀也打擊自信。

對付嚴重痘疤需要從源頭做起,讓發炎痘痘所破壞的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啟動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打底及調理膚質,才可能將受損組織的傷害降到最低,找回原有的細緻光滑,而且越早啟動修復機制,打掉重練的效果越好!




UP雷射全面除疤 深淺痘疤一網打盡





對付輕度或中度型痘疤,除了皮秒或飛梭治療,UP雷射更能達到極佳的治療效果,但如果是嚴重痘疤,如冰鑿型痘疤或增生型痘疤,UP雷射仍是較佳的治療選擇。面對凹疤等深層纖維化疤痕,除了改善表面膚質,還得先破壞深層纖維化疤痕,修補皮膚表面及凹洞間的高低塌陷才能真正治本,而UP雷射治療痘疤的優勢不只可以治療深層、淺層痘疤,還能深層修復真皮層組織,刺激新生膠原蛋白生成,加速養成肌膚健康組織,讓問題肌膚重新打底。

UP雷射擁有最佳除疤波長10600nm,可以汽化阻塞毛孔及角質,收縮皮脂腺達控油目的,治療深度近4mm,穿透深,可以直擊深層疤痕,重建基層健康組織。UP雷射搭配極速脈衝科技,穿透速度極快,可以縮短治療過程中接觸皮膚的時間,大大降低表皮熱傷害風險,因此術後不易反黑,而且好照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從單純的痘痘、痘疤到凹洞或月球表面,多半是經過無數錯誤積累,除了透過UP雷射打掉重練問題肌膚,不讓歷史重演也很重要。用力擠壓痘痘非常容易破壞皮膚基底層,導致色素沉澱,造成真皮層嚴重發炎,真皮層遭破壞後,即便痘痘癒合,凹洞也已然形成。所以切記,除了選對治療方法撫平或淡化痘疤,避免用手擠壓痘痘、及時治療痘痘問題仍是遠離嚴重痘疤的第一步!





行政院衛生署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UP雷射UltraPulse痘疤凹疤青春痘痘痘up雷射費用up雷射痘疤up雷射台中up雷射台北up雷射桃園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高雄ultrapulse雷射價格飛梭雷射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痘疤雷射價錢痘疤雷射up雷射痘疤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疤凹洞消除痘疤治療費用痘疤凹洞價錢凹疤修復up雷射價格up雷射術後推薦雷射痘疤價位除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