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UP雷射】零毛孔靠妝出來的?其實你不必這麼辛苦





媒體報導阿嬌40歲了,臉上皮膚依然零毛孔,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除了防曬,還建議認真洗臉,但不要用過冷或過熱的水洗臉,而且洗臉不能過度,一天不超過三次為宜;可以選擇含酸類及控油成分的保養品,但如果毛孔問題太過嚴重,可以諮詢專業醫師,必要時可以透過醫美療程來改善毛孔問題。


毛孔粗大保養無解? 醫美療程力挽狂瀾

 

常見的毛孔粗大類型有兩種:出油型與鬆弛型,前者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皮膚發炎與毛孔阻塞,後者主要導因於皮膚老化鬆弛。出油型毛孔會因為時間拉長變得更為明顯,毛孔壁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後形成橢圓形毛孔,容易出油也特別容易有粉刺及痘痘、痘疤困擾,如果演變成嚴重的冰鑿型凹疤,也會導致毛孔粗大。年歲漸長後,因為肌膚鬆弛而容易生出橢圓或水滴形毛孔,毛孔粗大如果伴隨泛紅、酒糟、痘痘等其他問題,更是雪上加霜,增加治療難度。    




深度直擊病灶 先破壞再修復

毛孔粗大不容易治療,如果不及早止損,或者根本用錯方法,時間久了可能讓粗大毛孔惡化成各種不規則的大小凹洞。市面上不少治療毛孔粗大的機種或療程會因為治療深度不夠而影響治療成效,UP雷射所搭載的10600nm波長透過極速脈衝科技,直擊深達近4mm的肌膚問題,有助改善皮膚表面與凹洞間的高低落差,連帶修復嚴重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有救 粗大毛孔不必妝 



UP雷射在深度治療的過程中不僅能汽化阻塞的毛孔及角質、收縮皮脂腺控油與縮小毛孔,還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新生,補充對受損肌膚有益的天然養分,肌膚在膠原蛋白的修護滋潤後,看來會更加細緻透亮,膚況與膚質同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不論是出油型毛孔或鬆弛型毛孔,UP雷射都能維持效果的穩定性,而且術後不用太花時間照顧,只要維持基本的清潔、保濕、防曬等流程即可。

 

與其出門前煞費苦心地在粗大毛孔上狂鋪粉底乳或遮瑕膏,妝出不自然的零毛孔,不如選擇UP雷射療程,把難解決的治療部分留給科技,治療後的簡單保養留給自己。



 


 



次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UP雷射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