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UP雷射】微解封後想雷射聖誕跨年前先清理罩不住的痘疤



全球約有七成國家放寬國門管制,台灣也在11月初鬆綁防疫規定,室內外運動健身、爬山、海邊活動、唱歌、泡湯、室內外拍照等都可以免戴口罩,悶了一年半載的下半臉終於可以見天日,問題是,長期悶在口罩下的臉上的痘痘、痘疤該怎麼辦?眼看聖誕跨年趴踢倒數計時,對於外貌有要求的人不免焦慮。 


雷射療程。針對臉上痘疤問題一網打盡



雖然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罩不離身,很多人還是選擇全臉上妝,長期配戴口罩的悶熱、摩擦,臉上很容易形成粉刺、痘痘,所以口罩覆蓋區域更容易留下暗沉痘疤,如果本身又有蟹足腫體質,問題可能更嚴重。    

毛孔阻塞形成粉刺,導致皮脂腺過度分泌或角質異常代謝,處理得不好很容易發炎形成青春痘,如果狀況持續惡化,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遭破壞可能形成比較嚴重的凹疤(萎縮型痘疤),或者因為膠原蛋白過度增生形成凸疤(增生型痘疤),而凹疤或凸疤對肌膚的破壞性尤其嚴重,不僅恢復速度變慢,沒有及時處理也可能形成永久性傷害,皮膚還很容易看起來像坑坑巴巴的月球表面,即使上妝也難以掩飾皮膚表面的粗大毛孔,暗黑坑洞無法吃粉!    

一旦痘疤形成,靠一般的保養方式壓根無法逆轉膚質,彩妝遮瑕效果也非常有限,想在短時間改善痘痘問題或淡化、弭平痘疤,連帶改善粗大毛孔,醫學美容還是較佳選擇。  




江湖救急不只比速度 更要比綜效 

痘疤又分輕度滾動型(傷及表真皮層)、中度車廂型(傷及表真皮層)、重度冰鑿型(傷及真皮層或皮下組織)及增生型(如凸出於皮膚表面的蟹足腫)。如果是痘痘或輕微的毛孔問題,可以靠Stellar星動光治療,再搭配活氧泡泡,可以讓膚質整體更細緻光滑;
但如果是更嚴重的冰鑿型或增生型痘疤,具有深度治療效果的UP雷射則是更適合的方式。   


UP雷射除了可以改善表真皮層的痘疤問題,還能深度治療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的深層纖維化疤痕,比方最棘手的凹疤甚至燒燙燒疤痕,透過UP雷射極速脈衝技術直擊近4mm深度的病灶,不僅能破壞深層纖維化疤痕、修復坍塌真皮層、改善皮膚表面與凹洞間的落差,還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新生,在破壞病灶後靠新生膠原蛋白調理肌膚,改善並提升膚質與亮度。  


選對療程就能全方位UP膚質 



UP雷射的脈衝速度極快,能量集中穩定,停留時間極短,所以治療過程中所帶來的熱傷害極低,大大提高患者的舒適度,也免去恢復期難以照顧、時間拉長的缺點,依個人皮膚狀況而定,適當的幾個療程後通常能看到令人驚豔的效果。    

另一方面,治療後真皮層膠原蛋白大量增生,等於從肌底開始改造肌膚體質,這種由下而上的重新打底更具有煥膚效果。    

臉部的痘疤問題通常不會只有一種樣態或只出現一次就免疫,可能同時出現淺層、深層痘疤,而UP雷射能治療不同深度的痘疤,亦能同時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相對縮短整體治療時間,不必陷入多種療程的麻煩中,所以深受消費者青睞。    

聖誕節與跨年轉眼即至,快速改善痘疤有可能嗎?答案是肯定的,只要選對治療方式,及早開始,年底脫罩趴不用擔心見光死!   



 


 



次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UP雷射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