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拒絕毛孔粗大,交給UP雷射




膚質看來要好,除了膚色白皙、無瑕疵,零毛孔也很重要。雖然不可能真的「零」毛孔,但越是讓毛孔縮小存在感,甚至達到隱於無形的境界,與美的距離就越近!知名南韓藝人如宋慧喬、孫藝珍等個個皮膚看似水煮蛋般嫩滑透亮,除了天生麗質,這些美女們都很重視皮膚的清潔與保養,比方宋慧喬嚴格執行溫水洗臉,避免過冷或過熱的水刺激皮膚或破壞油水平衡;孫藝珍在洗臉後會敷溫熱毛巾軟化角質。    


毛孔粗大原因,你中了幾個?

毛孔粗大有跡可循,除了清潔不仔細、卸妝不到位、防曬不徹底、保濕度不夠或喝水量不足,過度洗臉卸妝或頻繁去角質、換膚也是毛孔粗大的殺手,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不執行到位,過猶不及就會養成大麻煩。    

養成粗大毛孔,手也脫不了干係,比方臉上出現粉刺或痘痘時就忍不住亂摸亂擠,如果忽略手部清潔與處理手法,很容易讓既有的粉刺惡化,週而復始,毛孔逐漸「坐大」,想要收斂毛孔氣焰,要花N倍功夫,而且通常效果有限。另一個就是生活習慣,如嗜吃油炸辛辣食物或菸酒不離身,常常熬夜應酬、失眠或壓力山大,這些習慣對皮膚的油水平衡都有極大的破壞性,容易引發痘痘危機,然後陷入痘痘滋生與毛孔粗大的惡性循環中。    



除了前述幾個後天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毛孔粗大還有避無可避的原因,一是天生的油性肌膚或乾性肌膚,二是不可逆的老化因素。油痘肌皮脂分泌旺盛,毛孔容易阻塞,引發粉刺痘痘,代謝的老廢角質越多,越容易造成毛孔粗大及肌膚粗糙;乾性肌膚如果缺水乾燥,毛孔缺乏支撐後也會下垂,讓毛孔變得粗大。皮膚太油或太乾時都可能造成岀油型毛孔粗大,主要出現在兩頰及T字部位,毛孔呈U形擴大;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迅速流失會引起肌膚乾燥、老化,造成鬆弛型毛孔粗大,毛孔多如水滴狀。    



拒絕毛孔開口笑 亡羊補牢猶未晚

除了補水保濕、加強防曬、洗卸到位、不過度清潔去角質、避免不良生活習慣外,不讓毛孔變得更粗大還有一種保養方式,就是善用醫美療程。UP雷射可以同時改善岀油型與鬆弛型毛孔粗大問題,可以深度修復痘疤,毛孔粗大問題也能同時改善。    

雖然個人膚質與肌膚問題不同,毛孔粗大嚴重度各異,療程次數也不盡相同,但一般在UP雷射治療後都能明顯看到改善,膚質看來也更光亮柔嫩。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肉眼可見的毛孔、細紋等皮膚問題多半已深及真皮層,有些陳年老痘疤甚至深及皮下組織,市面上的雷射療程多半能治療淺層病灶,少有像UP雷射具有治療近4mm深層病灶的特色,這也是UP雷射在治療毛孔粗大、嚴重痘疤問題時的技術優勢,難處理的痘疤與毛孔粗大問題UP雷射都能有效改善,表淺層的病灶當然更難不倒它。    

要留意的是,毛孔容易因為日積月累的過度洗卸、去角質、不當擠壓痘痘粉刺或選錯醫美療程而變得更為粗大,甚至出現其他問題,增加治療難度,所以毛孔治療宜早不宜晚,在問題剛發生時就要先下手為強,以免回頭太難。  



 


 



次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UP雷射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