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後疫情時代 消除痘疤記得UP一下



雖然台灣疫情相對舒緩,口罩也變成非強制配備,但在無法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仍要配戴口罩,一刻不能鬆懈,但在仍然濕熱高溫的氣候下,長時間配戴口罩悶熱不透氣,如果皮膚特別容易出油、需要長期帶妝、洗卸動作不到位、喜歡油炸辛辣食物甚至正逢生理期……,臉上身上的痘痘疫情如火如荼,萬一留下深深淺淺的痘疤就得想辦法除疤。





預防痘痘三步驟:清潔、控油、保濕




有人習慣看到悶痘、粉刺就塗抹高濃度酸類或敷面膜,殊不知過度刺激皮膚或不小心讓皮脂膜受損可能導致內分泌失調,削弱原本皮膚具有的保護力,好比提著油桶上場救火,反而更容易冒痘、長粉刺,最好還是溫和調理,別因為心急下猛藥而讓災情擴大。

冒痘、長粉刺的第一步是毛孔阻塞,在問題發生之初最好選擇溫和清爽不油膩的護膚、清潔產品,儘量維持老化角質代謝速度及毛孔暢通,此時也要留意皮膚的保水度。不論冒痘原因是因為配戴口罩、內分泌失調、清潔保養不當、飲食習慣還是熬夜所致,最好先諮詢皮膚科醫師,依個人膚質膚況決定治療及保養方式。




清除痘疤如何下手?





青春痘、壓力痘成因不同,越是深層的發炎狀況治療難度越高,如果過程中用手摳或不當擠壓留下深淺不一的凹陷型疤痕,治療上就更為棘手,甚至需要搭配光療等方式提高治療效果。

痘疤要如何消除或淡化?在痘痘時期治療當然是最簡單的,可以搭配像是M22(俗稱彩衝光)的淨痘濾片,可以改善痘痘問題,但針對已形成的痘疤,尤其是真皮層或皮下組織深度的痘疤問題,就要交給UP雷射。




UP雷射(UltraPulse)治療深度較一般雷射更深,即使是深層、重度痘疤也能深度修復,適合治療婦女產後妊娠紋、術後肥厚疤痕甚至燒燙傷疤痕組織。

很多痘疤遲遲不消退是因為「痘根深種」,痘痘發炎後,真皮層或皮下組織纖維化向下萎縮形成凹陷痘疤,塗抹藥膏或表淺型光療很難發揮治療效果,面對這類棘手凹疤,淡疤、除疤的關鍵是必須破壞深層纖維化組織,修復坍塌真皮層、填補皮膚表面凹洞的高低落差,才能修復凹疤,改善膚質,否則治療後仍可能出現深淺凹洞與膚色暗沉。





痘疤鬼擋牆遲遲不退散?




如果曾做過一般雷射治療就可能比較得出來,就算經過幾次療程,深層痘疤仍像鬼擋牆般硬是不易消散,感覺挺浪費時間與金錢的。UP雷射擁有10600nm二氧化碳雷射波長,治療深度可達皮下近4mm,能深層汽化纖維化疤痕,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供健康組織新生能量,不僅痘疤治療效率好,膚質修復效果也好。

UP雷射搭配極速脈衝科技,極短時間內在皮膚表層發出高能量,能精準控制治熱傷害範圍,降低熱傷害機率,不用擔心疼痛或術後湯湯水水的傷口照護問題,恢復期短,而且相對舒適。

痘疤處理不當,原來的問題沒有解決,還可能留下新的痕跡,同一塊肌膚若反覆產生痘疤又沒有好好治療,只會越來越暗沉、粗糙、硬化,膚質與膚況都不美。趁著疫情舒緩空檔也讓皮膚喘口氣,有疤除疤,UP膚質正是時候!


行政院衛生署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UP雷射UltraPulse痘疤凹疤青春痘痘痘up雷射費用up雷射痘疤up雷射台中up雷射台北up雷射桃園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高雄ultrapulse雷射價格飛梭雷射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痘疤雷射價錢痘疤雷射up雷射痘疤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疤凹洞消除痘疤治療費用痘疤凹洞價錢凹疤修復up雷射價格up雷射術後推薦雷射痘疤價位除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