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UP你的疤】陳佩軍醫師經驗分享:UP雷射會不會很痛?只對深層的痘疤有效果嗎?


UP雷射會不會很痛?只對深層的痘疤有效果嗎?

疤種類複雜,對症下藥治療效果更好
 
身痘疤一直以來都困擾著許多人,因為痘疤在臉上會讓我們感覺不是那麼的乾淨,所以即使有些人長大成人之後,往往還是非常在意這樣的問題。



痘疤有很多分類,像平的痘疤、紅痘疤、黑痘疤、咖啡色的痘疤,凸痘疤、蟹足腫痘疤或增生型的痘疤,一般像是凹的疤疤又有分成滾輪型、車廂型或者比較嚴重的冰鑿型,每一個人的痘疤通常都是複合型,所以當我們在治療痘疤問題時,必須要有一個計劃,搭配不同的方式一起做治療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UP雷射在治痘疤上的優勢與特色

很多人在治療痘疤上往往會遇到一些瓶頸,常常打了很多次的飛梭雷射或皮秒雷射,痘疤有改善,但總覺得進步不如預期,原因在於你的痘疤打的不夠深,這時候就會強烈建議大家選擇UP雷射。

UP雷射具有極速脈衝科技,可以在很短的脈衝時間內,就穿透痘疤的深層,可以促進疤痕組織附近的膠原蛋白重組再生,所以進一步就能改善痘疤。

UP雷射會不會很痛?術後修復期長嗎?


一般人聽到UP雷射可以打的很深,就會讓人覺得「是不是非常 的痛?」「會不會術後非常難照顧?」需要在家躲很久不能上班?其實UP雷射的特色不是只有打的深,因為UP雷射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就可以穿透疤痕組織,但對於疤痕旁邊組織熱傷害又較小,所以比較不會痛之外,受傷的程度也較小,術後恢復期也比較好照顧。


UP雷射只對深層的痘疤有效果嗎?

UP雷射不只對深層痘疤有效,因為有三個治療模式,對於淺層、中層、深層的痘疤都很有效果,淺層模式像Active Mode可以處理平及有顏色的痘疤;Deep Mode則是標準拿來治療比較深層的痘疤,而像是組織肥厚、增生型的疤痕則會用SCAAR FX Mode來治療,所以UP雷射擁有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不同的模式可處理各種不同的疤痕。
 

UP雷射只能拿來治療痘疤嗎?

UP雷射因為治療深度深、對於周遭的組織熱傷害小,因此也可運用在其它領域,例如細紋、粗大毛孔,都可藉由UP雷射的治療讓膠原蛋白重長的方式來改善膚質,另外對於燒燙傷、外傷、疤痕組織這種非常難治療的症狀,都因為有了UP雷射得以改善。






很多人做完UP雷射後表示「不知道原來我的疤痕還有救」,這就是UP雷射的優勢,治療效果比較好,照顧上也更簡單,這就是為什麼皮膚專科陳佩軍醫師選擇UP雷射的原因!
 





行政院衛生署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UP雷射UltraPulse痘疤凹疤青春痘痘痘up雷射費用up雷射痘疤up雷射台中up雷射台北up雷射桃園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高雄ultrapulse雷射價格飛梭雷射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探索皮秒雷射痘疤雷射價錢痘疤雷射up雷射痘疤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疤凹洞消除痘疤治療費用痘疤凹洞價錢凹疤修復up雷射價格up雷射術後推薦雷射痘疤價位除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