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母親節特輯】重建美顏肌底 媽咪別忽略粗大毛孔



還記得自己是何時開始保養皮膚的?從初老到熟齡,歷經瓶瓶罐罐,有媽咪發現皮膚多少可以白回來,也可能更水嫩透亮,但毛孔卻是易大難縮,尤其隨著年歲漸長,問題越明顯,毛孔越大,皮膚看來就越顯粗糙,不想讓粗大毛孔拖累膚質,從選對保養方法開始!


毛孔易放難收 越早開始保養越好


毛孔粗大可分出油型與鬆弛型,前者多因痘痘粉刺問題引起,後者多導因於老化問題。油性肌膚皮脂分泌較為旺盛,本身毛孔較大,壞就壞在油脂分泌旺盛容易招來粉刺堵塞毛孔,週而復始,毛孔粗大就越來越明顯。

另一方面,當年齡漸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會越來越少,難以支撐皮膚,當老化、鬆弛、下垂越來越嚴重,毛孔粗大也會更明顯。

如果生活習慣不佳,比方洗臉、卸妝手法錯誤或過度洗卸、忽略防曬、錯誤擠粉刺或擠痘痘、用了不適合的保養品加速角質堵塞毛孔或過度去角質、不忌油炸辛辣、不保濕、常熬夜、壓力大……,久而久之,除了毛孔變粗大,毛孔周圍也會形成色素沉澱,甚至有些媽咪臉上會出現明顯痘疤,這時驚覺狀況不對,想要回頭「縮小」毛孔,難上加難!  



皮秒雷射縮小毛孔,效果卻不如預期?



針對老化型的毛孔,想要透過保養品的方式來改善是有困難的,因為如上述提到的,根本原因是「膠原蛋白」的流失,因此許多人會轉而想透過打雷射來治療毛孔問題,近幾年很常聽到的雷射就是皮秒雷射,一開始的確會看到改善,但漸漸的有些人會發現,怎麼我的毛孔問題打了幾次皮秒雷射後,卻停止進步了?好像遇到了瓶頸?

其實皮秒雷射的確有用,但如果你的毛孔或者痘疤問題比較嚴重時,單純靠皮秒雷射可能就不夠力,這時候可以治療到皮下近4mm的UP雷射或許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老化型毛孔粗大 UP雷射特別拿手
 UP雷射打幾次UP雷射價格UP出油毛孔老化毛孔粗大縮毛孔UltraPulse超脈衝雷射凹疤變平凹洞修復痘疤雷射皮秒飛梭飛針UP雷射高雄UP雷射台北果酸凹疤治療真皮移植紅痘疤黑痘疤色素痘疤淡疤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

一般肉眼可見的毛孔、細紋等老化痕跡多半已深及真皮層,造成毛孔粗大的痘疤甚至深及皮下組織,多數雷射治療僅能解決肉眼看得見的淺層細紋、毛孔或痘疤問題,UP雷射卻能深達近4mm,汽化阻塞毛孔及角質、縮小毛孔、收縮皮脂腺(控油),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不僅縮小毛孔,亦能同步改善肌底環境,重塑肌膚健康。




 隨著年歲漸長,媽咪們會發現肌膚不再有初老甚至輕熟女時的修復能力,想靠保養品「鐵杵磨成繡花針」或日常作息改善崩壞已久的粗大毛孔效果真的有限,不如讓UP雷射先破壞再建設,調理膚質後加強日常防護,才可能早日看到成效。母親節將至,如果媽咪們正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不妨將旅遊預算挪到護膚保養,讓UP雷射縮小毛孔,重建美顏肌底!次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UP雷射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手術蜈蚣疤痕妊娠紋冰鑿型滾動型車廂型痘疤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UP雷射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