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UP雷射】痘疤治療,不是把洞磨平就沒事了!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

你以為痘疤治療,把洞磨平就好了嗎?深受痘疤困擾的人都知道,痘疤治療是條漫長且艱辛的路,除了改善表面凹凸不平,還得深入皮下解決問題根本,並連帶優化整體膚質,重建健康肌底,鬆解存在於痘疤底下的疤痕組織,才是痘疤治療的關鍵所在!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傳統雷射沒效的原因:
處理了表面問題,卻忘了深層疤痕與組織流失

治療痘疤的關鍵–肉眼看的見的問題+肉眼看不見的問題。

肉眼可見問題

多數擁有痘疤問題的患者,常有的感受就是膚質粗糙、膚色暗沉不均、表面肌膚凹凸不平、甚至有硬塊,以及深淺不一的痘疤,這是一般我們認為「皮膚很差」的原因,但你以為痘疤治療,只需要解決這些問題嗎?甚至其實嚴重深度痘疤(車廂型、冰鑿型),是傳統雷射治療不到的。

肉眼看不見的問題

當痘痘在癒合過程中,因發炎反應形成痘疤後,會連帶導致真皮層受損膠原蛋白流失,或是深層纖維化疤痕,形成一股向下拉扯的力量,讓皮膚產生深淺不一的凹陷問題,觸覺上更是摸起來又硬又乾、缺乏彈性。

以往痘疤雷射,患者感受無非:效果有限、恢復期長又麻煩因痘疤問題深淺不一,大多數市面上雷射如飛梭、皮秒等,只能到達皮下1mm(大約是上真皮層)的治療深度,如果是較深層的痘疤問題,則需要靠多發數治療到達病灶深度,但也會有治療瓶頸與過多熱傷害的風險。

原因出自過去雷射治療痘疤,都是以減少皮膚表面與凹洞之間的高低差,去讓視覺看起來「痘疤變淺、皮膚較平滑」的視覺感,真正改善到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跟痘疤底下纖維化疤痕的機率卻是非常有限。


UP雷射憑什麼效果好、熱傷害少、恢復期又短?

UP雷射為什麼有信心說自己治療痘疤效果好、熱傷害少、恢復期短?原因在於其三大優勢: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10600nm三效波長、三種模式。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
1.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夠快又夠深

UP雷射運用了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的優勢,可將能量集中,以0.04毫秒極快穿透速度,直接深入皮下近4mm作用深處,短時間、高能量、直擊深層組織,突破過去深度不夠的瓶頸,同時省去傳統雷射因接觸表面時間過長,帶來的熱傷害、冗長恢復期,同時將過去雷射治療觸及不到的車廂型、冰鑿型等嚴重痘疤、「肉眼不可見問題-纖維化疤痕組織」也一一打擊。

2.   10600nm汽化、緊緻、新生 三效波長

過去汽化雷射給人的感覺就是高能量、熱傷害、恢復期長又麻煩,而UP雷射雖然同樣是二氧化碳汽化雷射,但其10600nm三效波長保留了汽化雷射對水分子吸收力強的特性,針對組織有分層治療的效用,短期效果能夠表面換膚–改善表面凹凸不平膚質、收縮緊緻毛孔、深層破壞纖維化疤痕,長期效果可見膠原蛋白增生長達三個月,有效重建健康肌膚組織。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3.  三大模式 量深訂製痘疤治療,全面改善痘疤膚質


許多醫師在實際操作UP雷射時,喜歡靈活運用三種模式規劃客製化的肌膚治療,因每個患者的痘疤深淺不一,透過UP雷射三大模式能夠解決–(淺)膚質 (中)凹洞 (深)纖維化疤痕,後續感受皮脂線能在熱能刺激下收縮控油,優化及軟化又厚又硬的痘疤膚質,後續保養調理肌膚有感,全方位改善痘疤膚質。 

ActiveFX淺層模式:能夠瓦解肌膚表面凹凸不平,改善痘疤、優化膚色膚質。 

DeepFX加熱模式:可以緊緻毛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醫師實際操作反饋覺得「縮毛孔效果極佳,令人驚艷」。 

ScaarFX專利模式:可將能量有效深入皮下近4mm,將範圍侷限更小、深度更深,改善肉眼看不見的纖維化組織、攣縮疤痕,臨床應用範圍包括燒燙傷治療等。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

痘疤治療,並不是把洞磨平就沒事了!針對痘疤底下根本問題去解決才能夠真正全面改善痘疤膚質,想藉由雷射治療改善複雜的肌膚問題,需要經專業醫師諮詢過後規劃完整的治療方針,以免花了大錢又看不見效果。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UP雷射痘疤孔痘疤痘痘細紋疤痕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