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UP雷射】沒聽過UP雷射?網友Q&A大解密


近期在痘疤治療中掀起一陣旋風的UP雷射,讓許多人感到十分好奇,關於痘疤治療,究竟大家都想知道什麼呢?本篇文章整理了眾多網友最愛問的UP雷射Q&A,完整解析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網友最愛問:什麼是UP雷射?優勢在哪?

痘疤治療,大家最想知道的當然就是成效如何,究竟為何UP雷射能擁有高效率的痘疤治療成效,卻同時減少熱傷害、縮短術後恢復期?其實這些問題,都出自UP雷射的優勢-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Q1:UP雷射為什麼能夠處理「傳統雷射束手無策」的痘疤膚質?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UP雷射使用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以極快的穿透速度深入皮下脂肪層近4mm,短時間、高能量、直擊深層組織,解決了傳統雷射因接觸表皮時間過長,造成對皮膚過多的熱傷害風險。而這帶了兩個結果: ‧ 破壞深層疤痕,嚴重痘疤效果顯著 ‧ 熱傷害極少,5-7天術後恢復期、照護更容易 

▌10600nm汽化緊緻新生 
三效波長 UP雷射擁有最佳波長10600nm,針對組織有分層治療的效用,短期效果能夠表面換膚–改善表面凹凸不平的膚質、收縮緊緻毛孔、破壞深層纖維化疤痕,長期效果可見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有效重建健康肌膚組織。

 ▌三大模式 ActiveFX、DeepFX、ScaarFX 
UP雷射可轉換三大模式–解決 (淺)膚質 (中)凹洞 (深)纖維化疤痕,許多醫師實際操作UP雷射深深感受到三大模式的便利及成效,治療時能夠依據患者問題肌膚深度進行客製化治療,從表面的膚質改善到深層組織的流失、纖維化疤痕的瓦解、再生健康組織,效果極佳。其Scaar FX專利模式,更能夠將能量有效深入皮下近4mm,對於各種疤痕治療成果極佳。

延伸閱讀:【UP雷射】治痘疤不再無感 痘疤救援神器 UP雷射降臨

Q2:UP雷射成效如何?除了痘疤還有嗎? 

UP雷射擁有多項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核准的皮膚科和整形外科適應症,綜合上述UP雷射的特別之處,UP雷射的成效不只有痘疤,包括毛孔、皺紋、疤痕的改善皆有目共睹。2013年美國醫學會AMA也發表燒燙傷治療共識,SCAAR FX專利模式可用於治療深層纖維化肌膚,即早接受UltraPulse治療,可幫助傷口癒合、預防疤痕產生。
 

以往雷射能改善的部分只在真皮層1mm左右,對細紋改善有感,但較深的毛孔問題可能觸及更深,更別說深達皮下4mm、甚至是皮下脂肪的纖維化疤痕問題,UP雷射深度能直達深層病灶,醫師也會運用Deep FX深層模式,讓皮脂腺在足夠熱能的刺激下達到控油效果,優化膚質同時改善油脂分泌,縮毛孔之外,後續保養還能達到調理油性肌膚的能力。

延伸閱讀:【UP雷射】全年派對不間斷 縮毛孔雷射–UP雷射 快提早預約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

Q3:UP雷射恢復期?如何做術後保養?

 


UP雷射的恢復期因個人膚質、治療狀況不同、且施打的雷射能量也不同,術後恢復期建議還是依皮膚科醫師診斷,跟著醫師為您的治療規劃走。不過做好術後保濕、防曬,依舊是醫美雷射的術後必備!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價錢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
延伸閱讀:【UP雷射術後】 UP雷射術後保養修護攻略


Q4:UP雷射術後會反黑嗎?反黑多久? 

UP雷射術後不稱之為反黑,而是暫時性的色素沉澱,大約在一個月內會逐漸退散,是一個正常修復的過程,(而傳統的磨皮雷射則是動輒半年的反黑期)。皮膚會逐漸透亮,UP雷射是市面上熱傷害極小且高效率的痘疤雷射,但因為畢竟是汽化雷射,還是會產生細微的點狀小傷口,但只要聽從醫師建議,並做好術後的防曬、保溼,就能夠大幅降低副作用的產生。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

Q5:UP雷射價錢、診所據點? 

UP雷射療程依照治療部位、嚴重度、術前後照護保養建議不同,收費坐落在萬元到五萬元不等,建議患者可以直接上專業診所諮詢請醫師為您評估!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
看完上述的精闢解析,是不是對UP雷射又更瞭解了呢!UP雷射不只開創了疤痕治療的新視野,讓患者能夠更舒適地解決深層肌膚的困擾,也讓患者的治療意願逐漸提升,改善膚質除了改善皮膚的外觀,也是進而增加自信、讓生活更加美好的一件事,這才是醫學美容治療最重要的初衷啊!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痘疤痘痘細紋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UP雷射多少錢價錢UP雷射價格UP雷射費用UP雷射pttUP雷射術後痘疤痘痘細紋燒燙傷疤痕怎麼辦UP雷射痛UP雷射修復期UP雷射維格高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皮秒雷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